clos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bbe833232734a5894723e8c8.jpg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zhou20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